Camellia

喜欢的话请表示出来呜呜,练笔中,文风多变堪比拆盲盒

船长捡到的人形兵器,需要的能源竟然是这个!

设定:你是贝加庞克秘密制作的人形兵器,却在暗中运送的途中遭遇暴风雨,在海中浮沉之际,被路过的草帽海贼团捞起。你的活动能源是含有生命能量的东西,肉食是最低阶的能量来源,高阶的是生命能量波动强烈的人的——(嘘)


第四章 好心的少女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呜,九九小姐,请一定要玩的开心啊。” 被留下守护梅丽号的山治很伤心,因为失去了和可爱的小姐约会的机会。


  若非山治守船,娜美一定会安排他带着你去镇上的,此时只能便宜那个路痴剑士了。毕竟,你尚未获得所有人的信任,但又有着超高的武力值,不管是为了你还是为了船员,和索隆一起是此时最好的选择。


  看着山治趴在栏杆上流泪挥手的模样,索隆很是嫌弃:“啰啰嗦嗦的。”


  “你说什么呢!”山治怒火中烧,和美少女约会的机会落在这种不解风情的人头上让他万分火大:“绿藻头,一定要保护好美丽的九九小姐,否则我要你好看!”


  转身离去的背影是索隆的回应。而你很礼貌地挥手致意后也跟上了索隆的步伐。


  “那家伙——”山治眼中冒火,一只脚已经踩在了栏杆上,恨不得立刻跳下船去和索隆打一架,无奈被乌索普抱住了上身,脱不开身。


  路飞早已不见踪影,罗宾先你们一步出发,去寻找历史正文,乔巴在房间里研制新药,娜美在绘制海图。


  乌索普也要留在船上,他要继续修缮经历了暴风雨的梅丽号。梅丽又挺过一次暴风雨,这让乌索普很自豪,可也十分心疼。


  此时他用劲拦着山治:“算了算了山治,放他一马放他一马。”



  

  你和索隆向着镇上走去,你手里拿着山治给的购物单和娜美给的钱。说起来山治本来不想麻烦你的,但索隆在他眼里着实不靠谱,最终只能叹息着将单子交到你手上。娜美也很无奈,索隆人丢了也就丢了,但是钱可不能丢啊,将钱交到你手上时不仅叹息,还忧心地叮嘱了一番,让你找不到索隆的话就带着物资和钱自己返回就好。


  你看着购物单出了会儿神,抬头时却发现你前方的索隆不见了,四下扫视一圈,你在右手边发现了即将消失在灌木丛里的人影。从船停靠的地方走向小镇只需直走,他向右边森林里走做什么呢?


  “索隆,小镇的话,是向前面直走哦。”


  “啰嗦,我知道。”然后他侧身向右边走去。


  “向那边走的话,是要回到船上去吗。”难道他有什么东西要回去拿吗?


  “哈?当然是要去镇上啊。”他听起目标很坚定的样子。


  嗯,脚下的步伐也很坚定呢,坚定地走回船上。


  你看着他,突然明白了山治和娜美深沉的叹息。


  你走向他,拉住他的手腕,看似温柔,实际上却用着不容拒绝的力气将他带向正确的方向。

  

  你感受到索隆的温度,不愧是每日坚持锻炼的剑士,暖热的皮肤下血液汩汩流动,生命能量多的仿佛要溢出来。


  好想要。


  抬眼对上索隆疑惑的目光,你微微一笑:“我不太认识路呢,万一走散了就不好办了,麻烦你带我走吧。”


  你的眼神带着细微的侵略性,并不明显却仍让直觉系的索隆感到莫名的危险,微凉的皮肤扣在手腕上也让他感到不自在。

  

  他动了动手,想要抽开,但你的武力值可不是作假的。


  “你这女人。”


  他有些恼怒地看着你,阳光透过树林斑斑点点地落在你身上,随着风的吹动轻轻跳跃着。纯白的你在郁郁葱葱的林木里,简直像是隐匿林间的精灵。哪怕是不解风情的索隆也无法对你大声呵斥,只小小地撇嘴,嘟囔道:“真是麻烦。”


  啊,还真是没有自知之明的路痴呢。你不禁感叹。


  而你,真是当之无愧的好心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ps:我真的写的好慢救命,到现在都没什么实质进展,不行,快饿坏我九九宝宝了,下次一定。

  爱我你就抱抱我,爱我你就夸夸我,为爱发电的人也需要爱 ᴵˈᵐ ᵒᵏ(ᵕ̣̣̣̣̣ ͜ ᵕ̣̣̣̣̣ ˶ )♡ л̵ 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4)

热度(12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