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ellia

喜欢的话请表示出来呜呜,练笔中,文风多变堪比拆盲盒

船长捡到的人形兵器,需要的能源竟然是这个!

设定:你是贝加庞克秘密制作的人形兵器,却在暗中运送的途中遭遇暴风雨,在海中浮沉之际,被路过的草帽海贼团捞起。你的活动能源是含有生命能量的东西,肉食是最低阶的能量来源,高阶的是生命能量波动强烈的人的——(嘘)

  

第三章 故障的少女(微百合,慎入)


  “我是路飞,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!来成为我的伙伴吧!”黑发男孩笑眯了眼,热情的笑颜像光一样刺眼。


  你所见过的实验室的光都是冷白的,毫无温度。你还从未见过这样的光,热烈,橙红,暖意洋洋。你规律的心跳好像慢了一拍,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蠢蠢欲动,在你机械的内部鼓噪着。


  “——好。”你本就是要暂时停留,没有拒绝的理由。


  在娜美,乌索普和乔巴世界级名画“呐喊”的背景下,路飞一个飞扑,将你扑倒在地:“太好啦,新伙伴新伙伴新伙伴!编号什么的我不喜欢,就叫你九九吧!”


  九九,你的名字,一个人类的名字。


  你倒在甲板上,纯白的衣服,干净的皮肤,光滑的头发都沾上了灰尘,突然就脏兮兮的了。路飞看着瘦小,也是有肌肉的,你感受到了它的弹性,也感受到了它的温度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人的生命能量,很强,你之前只是勉强吃饱而已,现在被路飞扑倒在地,满脑子都是好想吃。


  就在你快忍不住诱惑时,山治一手将路飞提起:“你给我起来,怎么可以这样压在lady身上。”


  你有些遗憾,慢悠悠地起来,向大家微微欠身道:“我知道大家都很厉害,今后请多多关照了。”


  听到你这么说,乔巴努力表现的无所谓,表情却飘飘然:“我才没有在高兴呢,你这家伙。”
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,没错,伟大的狙击王乌索普可是非常厉害的,就勉强保护你一下吧哈哈哈哈哈哈。”乌索普叉腰大笑。


  索隆再次打量了你一眼,没有反驳船长的决定。


  山治不用说,他非常欢迎女士:“为lady献上骑士的忠诚。”


  罗宾只是微笑:“接下来也许更有趣了。”


  娜美仍想挣扎一番:“这家伙刚刚可是一下子就按倒路飞了啊,莫——随便吧随便吧。不过,你这家伙,刚刚为什么亲山治啊。”


  啊,问到点上了。


  暂留期间需要他们提供能量,你决定稍作解释:“因为我饿了,我需要生命能量以维持机体活动。一般可通过进食获得,不过那些是低级能量,高级能量从人体获取。”


  你并未详细解释,所以那些迟钝的家伙都没意识到你的“高级食物”有多么令人脸红。不过罗宾已经有所猜测,她笑着对你说:“如果需要的话,我可以帮忙哦。”


  “非常感谢。”认真的。


  娜美敏锐地意识到另一个严肃的问题,饮食方面可能需要更多的支出了。她看看天空,说道:“天色不早了,我带你去洗漱吧,九九。”


  一般机器人当然不可洗漱,但是你可是最高级的仿生人形兵器,别说洗漱,就是圈圈哔哔(消音)也都是可以哒。


  娜美看着脏兮兮的你,起了些许怜爱之心,她叹口气道:“我们一起洗吧,我帮你好好清洗头发。”


  共浴,这是人类女性提高亲密度的正常行为,于是你同意了。


  看着在你面前脱去衣服的娜美,你发现体内生命能量的流速好像加快了。白白软软,很好摸的样子呢。嗯,真的很好摸(捏捏),等等,你的手——


  一股危险的气息笼罩过来,你抬头便看到浑身散发着黑气的娜美。她强行维持着微笑的表情,额头的青筋却反映出她不平静的心情:“九九,你在做什么呢?”


  高级智能系统急剧运转,试图找出能够合理地解释此情此景的理由。还没等你找出借口,一个饱含怒气的拳头就落在了你的头上。身为兵器,你的外皮有韧性,有压力感应,却没有传递痛苦的神经,毕竟,兵器不需要痛觉这种无用的东西。


  但你有种系统紊乱的错觉。


  你有些眩晕地捂着头,果断道歉:“果咩那塞。”


  “你不是兵器吗,为什么会这样做呢。”娜美很不解,人形兵器也会好色吗。


  “果咩。”你也无法解释,可能,系统故障了?

  

   

ps:能得到大家的喜欢好开心,如果有什么文笔方面的建议可以提的,毕竟我是新手,谢谢大家的包涵啦。情节方面我主要是写自己想写的,总体来说是通吃型乙女向。可以提建议,会酌情考虑的。

  请吃夜宵吧

评论(10)

热度(1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